让木头开窍的方法2

终于买到了新鲜的食材,瑰儿理了理情绪准备大干一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出奇的安静,白天扫货回家后,南羽因为有个急诊就先走了,刘地也不知道跑去哪里花花了,就连火儿都出去了,说是去找林睿给他送炸鸡汉堡去。(肯定自己吃了不少,被问了才想起来!)


现在整间屋子里只有她和周影两个人!


想到这里,切菜的手慢慢停了下来,脸不禁红了起来,“只有我们两个人。。。嘿嘿。。。”


正在日常修炼的周影发现厨房里的动静突然安静了下来,觉得有点奇怪,平常因为有火儿在,没有一刻是安静的,今天这种情况也让他享受到了难得的清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突然安静下来的厨房让整个空间寂静无比。


“瑰儿?你没事吧?”


“啊!”正沉浸在自我yy中的瑰儿被这一喊吓得直接一刀子割破了手指,别说,这一下伤口虽然不大,却挺深,好了,这下红脸是真红脸了,瑰儿疼的倒吸凉气,眼泪止不住的流,手上的血一滴一滴滴在砧板上,刺目得很。


周影也是没想到自己突然的问候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呆了一秒后立马给瑰儿的手施了一个治愈术,然后帮她仔仔细细的包扎好,可是,这只能止血,伤口略深,看来还是需要静养几天了。周影看着疼的满脸泪水的瑰儿,心里是无比的愧疚,还说想学做人,这点小事都办不好,“瑰儿。。对不起,我不该突然出声,害你受了伤。。。”。


瑰儿看着捧着自己的手一脸紧张愧疚的周影,瞬间觉得还挺划得来的,至少她还没见过这样的周影呢~破涕为笑道“好啦,不全是你的错啦,我就不该做饭开小差,唉,真是愧对我的厨艺,我啊。。。”没想到,话还没说完,瑰儿就倒了下去,周影立马眼疾手快抱住了她,一阵光芒过后,瑰儿竟然恢复了她的山鬼真身。


这回周影是真傻了,这几百年来还没遇到过这种事,不就是一个小伤口,怎么会严重到现真身。。。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如果瑰儿因为我出了什么差错,我不会原谅我自己的!”看着怀里苍白的面孔,第一次,周影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针扎了一样的疼。


“刘地”


“周影?干嘛这时候打过来,我正和一个漂亮mm聊的开心,你可真会破坏气氛!”


“别胡说八道了,瑰儿出事了,快回来!”


“听上去好像不是开玩笑的啊。。。难不成瑰儿向你逼婚了?”


“刘地!”


“我马上回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