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睡篇之ken篇

今天出了一身汗的你,终于好好地洗了个澡,虽然身上有点疼,不过这些都没什么,就在你围了一条浴巾走出浴室慢慢擦头发的时候,听到门开关的声音你猜是健回来了,但是半天没有响动,于是你转过头去一看,果然是健,不过他呆呆的站在玄关睁着大眼看着你,你被他这幅呆萌的样子萌到了,笑嘻嘻跑过去揉了揉他的脑袋“三宅,我说你干嘛发呆啊?”,他被你这样直接的举动直接弄得手足无措起来,拍开了你的手,脸红红歪到一边去“咳,喂,你好歹也是个女孩子,如果进来的不是我怎么办?!”“不是你?那是谁啊?小偷吗?那他就完蛋了!”说完你还握了握拳扭了扭脖子。

“啪”刚还陷在暧昧气氛中的健一听这话无奈的一拍额头,果然啊,担心她会被欺负什么的真是想太多了!“呐~三宅,等我吹好头发我们去玩电动吧!我明天休息哦!”不知道为什么,你特别喜欢看到他无奈的脸,于是又笑着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你们两个身高差不多,所以这样做非常轻而易举,但是健可不行了,你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也就说他的肩膀部位就碰到了你的胸部,再加上你现在和他只是隔了一条浴巾的程度。

健一下子从你手上挣开来。软绵绵的,香喷喷的,湿润的头发摩擦到皮肤清凉凉的,这样的触感在健的脑子里怎么也挥不去,他深吸一口气,赌气的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但在这时他发现了你身上那青一块紫一块的痕迹在沐浴后的嫩白肌肤上显得尤为刺眼。

他转过身对着你,此时的他好像有点不一样,他皱了皱眉开口道“又去练跆拳道了是吧?我不是说了嘛,这么有苦又累的东西不要去学了!你看你又弄得一身都是伤,国中时候也是这样,都毕业和我在一起了干嘛还那么拼命!”,本以为他会说些什么的结果还是这些,你都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但是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你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因为三宅你太可爱了呀~我可是要保护你的呀~“。

被你一句话击中的健突然低下了头小声的嘟囔了句“都说了不要叫我三宅了,叫我.....健嘛...”,“你说什么?我听不清?”他胡乱挥了几下手一把把你拉进了房间,东找找西找找终于翻出了个药箱,几回合几乎都是落于下风的健似乎有点不开心,他撅着个嘴坐在床边对着你拍了拍大腿“houla!坐这里来,我来帮你上药”,你站在他的面前忍不住捂嘴偷笑就是不肯听他的话,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色和气的像松鼠一样的腮帮子,你终于忍不住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三宅,你看你的样子!哈哈哈哈哈!真的是 ,太有意思了!”

下一秒不知怎么的你就坐到了他的大腿上,因为太过突然你的浴巾被一扯松动了起来,你非常及时的一拉,这下子空气都凝固住了。

让我们把镜头往后拉一下,现在的姿势是,你一只手拉着即将掉落的浴巾,一只手勾着健的脖子,两双洁白的大腿侧坐在他的怀里,他的一只手环着你的腰(注意,肩部的浴巾已经褪到腰部),另一只手捂着嘴。

四目相对,粉红色的气息在这小小的卧室里散发开来,两人的心都在不住的跳动,健此刻多想喜极而泣!“终于让我拿对剧本了!good job!”

但是下一秒迟钝加酷爱破坏气氛的你突然说了句“健,近看我才发现.....你有眼屎诶!”说完还戳了戳健的眼睛,如果在平时健绝对会气得跳起来和你大战三百回合!但是此刻他好像没听到你的后半句话,那句“健”在他的耳边回荡了很久,果然,在心爱的人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还是用那么亲密的姿势和语气说出来的实在让人难以把持。

还想取笑他下的你明显感觉到健现在整个人的气场不一样了,他那样认真的看着你,有点像一只伺机待动的狮子,而在你的大腿下侧有样东西渐渐改变了它的形态,健的喉头不住的吞咽着,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紧张了起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他又突然站了起来把你用力推出了门外。

一脸懵逼的你靠着门口呆了很久,突然的你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全身的力气像是被抽干了似得,顺着门滑坐到了地上,你抱着自己的膝盖,脸色终于像平常的那些女孩子一样红了.....而此刻有个人也坐在门内,内心的天使和魔鬼正在交战,只是战况嘛....

就在你平复了心情站起身来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时,身后的门打开了,一只修长的手一下将你拉了进去,然后...........把门紧紧的关上了。

然后呢?

谁知道~夜,还很长呢~~~~~~~~~··

评论(10)
热度(9)